很瞎的跨年

但卻很開心阿(笑翻)

                      
剛開始等她們等很久
真是會拖的女人們阿@.@
一個人在捷運站超無聊的
又很餓(噗)

看到她們的時候
都變正了啦,哈哈
而且頭髮長好快喔(羨慕)

會騎車到台北來
覺得很屌,那些號誌我都霧茫茫
一不小心就會被開罰單吧我XD

我們先去士林逛
跑去吃豬排,剛開始很飽的說
到後來怎麼越來越餓了= =
士林也是擠到不行阿
不管到哪都是人(台灣好小)

後來我們11點才去坐捷運
沒想到被限制人數進去
拖拖擠擠等等,最後15分鐘
一直用跑的到國父紀念堂(癱掉了)

後來只剩我跟淑婷
跟莞莞他們走散了 囧
搶的位子還不賴
可是莞莞的更好阿(嗚嗚)
淑婷的T2好的沒話說阿
不像我的錄起來都會霧霧的= =

煙火這次感覺沒那麼強烈
好怪,是不夠精采嗎?
後來因為捷運站都不能動
就走路去台北火車站
半途有坐公車啦
整隻腳已經失去知覺啦

去牽車的時候傻眼了
車捏?車咧?車咧?!!!
地板上有字跡(傻眼了)
後來跑去把車領回來
怎麼才新年就這麼賽= =

後來騎去陽明山看日出
冷冷冷冷冷冷!
我穿超少就這樣去了
瘋子了我,我哪來的勁阿!
而且陽明山怎麼那麼長?
我騎到手跟腳都麻痺了
根本無法再騎下去="=

我們也不知道該騎到哪
就去人多的地方坐著
更白癡,那邊風超級大
四個縮在一起猛喊冷
身體都無法控制的抖動
結果還是沒看到日出(機車咧)

後來腳走路都有問題(好痛)
就給淑婷載
沒想到她一直快睡著了!!(我嚇死)
就換我騎到台北火車站

而且後來她還是半睡之間騎回家的
超屌的阿(汗)

玩到超瘋了!寶貝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