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壓力的時候
就是路走到盡頭了:P

                      
W3跑去戶外教學
4點半就起了個大早(暈
跑去新彩公司跟阿榮片廠
只能說這行根本就是燒錢的
我只是小小的窮平民
哪買得起兩台法拉利啊!(驚

每次一上遊覽車就是睡、睡、睡
中午便當爛個可以,卻要柒拾元?!
晚餐竟然要自己解決
哇靠!我們的伍佰元是都跑去哪了?

W4又沒睡飽
就跑去上課了
整天都想睡的狀態
傍晚又賠螞蟻去練車
練到我眼皮都快黏起來了(瞇
看見宋在講電話
就在我們附近而已
我們完全沒存在感呀
他根本就是掛名的班導吧(默

W5賠螞蟻去考駕照
整個比她還緊張
真的是吼~~~
考過我比她還興奮咧(哈哈
恭喜嚕:)
中途有兩個女生跟我借車
嘎?怎麼會有人這麼有勇氣
一看就知道新車了吧=口=
還好後來沒借成
還是會擔心阿我:P

原本這W沒要回家的
可是只剩我們兩也是無聊
還不如回家的好:P
學校真的很流行回家耶
跟北部落差好大喔
一到W5宿舍整個空蕩蕩
只能用可怕來形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