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感冒好瞎!

                      
W4很瘋阿我們
穿著雨衣戴著雨傘
就這麼出門了
雨超大 打在臉上超痛

跑去吃MOS
我點可樂 小姐還跟我check兩次
竟然後來說發票上沒打到(SO?
然後大家都說我臉很臭
我自己是沒啥fu啦XD
可是因為MC來的關係吧(哈哈
暴走了XD
可憐的小姐 後來有賠一杯啦(茶

然後買個宵夜
就衝去看高鐵了
瞎不瞎(哈

為了拼假日不要寫作業
寫到凌晨快4點(倒
手都快斷了吧我

W5回家的時候
整路都覺得很不舒服
偏偏還要去郵局
最後受不了才跑去打針(痛
昏睡到W6下午(哈哈

還好有去打針
才可以好這麼快呀
可惜沒拍到片(嗚
下兩個星期一定忙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