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重要時刻
為什麼
未接來電回不完= =|||

                      
這幾天可說是累翻了
凌晨騎1個小時去
半夜又再騎1個小時回來
太久沒這樣操
身體對我發牢騷
媽媽在那也很辛苦
晚上想睡卻不能睡
早上不能睡卻想睡


爸爸開刀那天
大家都在恢復室前等
患難見真情
可真是說得一點也沒錯
我們都害怕看見螢幕上寫:ICU
開了四個多小時還沒結束
媽媽不停得著急
說一定是出事了
因為醫生剛是說會開一個小時
媽媽的情緒影響了我...
但我深信爸爸一定會平安出來的
終於...在螢幕上看見:恢復中
我們的心情才在這一刻放鬆


爸爸變得好脆弱
好像不小心可能就會碎掉...
可我很開心
這時候的爸爸很依賴我
讓我覺得我像是個女兒了
而且家人這時候都像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