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才叫好約

台中我來了!
奔跑吧!女人們~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衝
反正fu來了,就Go!
行李其實少得可憐
用Longchamp裝沒問題
但為了棉被好像要出國一樣
桿子還斷掉呢(傻很大)


在車站等Ant等了一個多小時
腳好痠...下次要準時喔QMQ
Ant騎車技術真的進步好多(摸頭)
第一天晚上就跑去逛東海
春水堂的麵好有嚼勁
可珍奶就還好說(還是愛50嵐)
一直跟人家對到眼好乾:P
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
就會一直享受美食,那個也要吃這個也要吃
媽媽出門前還警告我別吃太多(囧rz)
還買消夜回去再吃
時間好快,我們3點才睡=3=


10點就起床了
來不及吃麥當當早餐
可有50小嵐當中餐還不錯啦:)
下午就騎ㄆㄨㄆㄨ殺到一中了
結果遇到「98全運會」路都被封
導致要繞來繞去,到處都是塞塞塞
連找個車位都是如此困難Orz

第一站當然是胖子雞排啦
在老店看到一件風衣好好看、材質也很好摸
竟然要10張小朋友(是的!沒聽錯)
傻眼!是生意有多好會進這麼貴的
烤肉飯糰也很好吃!排這麼久是值得的
好想大肆購物一番(可...沒$)
我根本就是來吃的吧(被打)

在中友電梯發生一個很可愛的插曲
一個小妹妹跟她媽媽說:
「媽媽            我喜歡妳。」
噗!我當場笑出來,好可愛(給姐姐抱抱)
原本以為她說媽媽之後還要說什麼(因為停頓很久)
沒想到這麼可愛>///<

後來騎車要回去的時候
突然!一個媽媽從我們身邊騎過:
「小姐!妳錢包掉了!~~~」
Ant馬上說是她的錢包掉了!什麼!!
結果我還沒回神就撞到別人的機車
還好只是小小擦撞(對不起QQ)

Ant就趕快下車,我則是去迴轉回來
一路上沒看見Ant很著急
偏偏肚子又不爭氣開始絞痛起來(Jesus!)
手機又都在我這,不知道該怎麼連絡
只好重騎回去胖子雞排那繞一圈
還好Ant在剛剛的原地等^^"
錢包也被好心的伯伯給送回來了
一路上肚子就一直陣痛(暈)
回去整個拉到虛脫了...
真的不該亂吃的(咬手帕)

隔天有吃到麥當當早餐(哈)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


美好的時間過的實在是太快了(翻滾)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