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樣緊繃下去
我遲早有一天要去看精神科!=口=

                      
話說當女人還真麻煩
行頭永遠買不完
怎麼這麼多可愛的小東西(被巴)
我需要錢啊錢啊(翻滾中)


昨天今天值了一整個夜班
都快累散了Orz(搥肩)
狗也沒閒著
叫了一整個晚上是怎麼一回事
害我快嚇死了!
棒球棍都隨時stand by(哈)


要收假了
我的心還在遠方飄移
看來短時間是不會回來了(苦笑)


拜託!
不要再問了
這種事我也無能為力啊
沒有就是沒有啦
(躲在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