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真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ㄌㄡ ㄌㄡ 被送走了
開口的時候很突然
結束的時候也很突然
同樣得讓我措手不及
我能夠說甚麼呢
只能躲在自己的空間放聲大哭
也許會像媽媽講得那樣美好
但我知道
他們不可能像我一樣的對待
對不起
也許我註定要下地獄...


我家又淹水了
淹到大腿
不管家裡內外
都像是一個大型的游泳池
很誇張吧
不是八八水災也不是納莉颱風
竟然可以淹成這個樣子
那些工程是做假的嗎?
難道接下來得每一次颱風我們就必須再承受數次嗎!
那些選舉人都死到哪裡去了
選舉前客氣得跟什麼一樣
選舉後躲得跟什麼一樣!
氣死我了


難道平民百姓
就只能坐以待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