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日子
我想要見我想見的人
不用去在意誰誰誰
懂嗎

                      
前幾天...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火了!
而且是非常!ˋ口ˊ
兄弟姊妹竟然比女兒還重要
平常我一定不會說什麼
但是是一年一度的日子
妳們卻食言而肥!
很難過很痛啊
不是吃的跟東西的問題
而是心啊
什麼叫做無可奈何
難道一天不去人家就從此一刀兩斷不來往嗎?!
我無法理解也不想去理解



後續...


是補償吧
也有可能是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
所以把界線放寬了不少XD
雖然到手很開心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一天
是好還是壞?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