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來哈啦:P

                      
最近無聊...
就把仙劍三外傳拿來玩玩
想當初玩一次就沒再碰了
原因是因為迷宮太多、劇情太少了

這次玩的很仔細
變得蠻喜歡的:D
還是蠻淒涼的T_T

裡面沒有我喜歡的配對
因為都不是互相喜歡...:P
謎:製作群故意的是吧?

不過我覺得大家都愛得很辛苦
像是風靈獸or絲緞or星璇or重樓...等。

仙劍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仙三
景天跟雪見(玩最多次的:D
因為他們兩個感情最明顯
景天對龍葵很明顯只是妹妹感情

雖然逍遙對靈兒也不錯
但對月如承諾也不少
不能保證對月如沒感情吧

至於煌跟溫慧跟絮兒
曖昧不明、糾纏不清
也是出局(茶

仙二更不用說了
我只有玩過一次(默
很想退貨呢(哀
如果那小偷不要偷仙二資料或許...
仙二會很好玩>"<(嗚

這次我覺得星璇很帥耶(大心
我好像都偏好
銀白頭髮那型的,哈哈!!

希望仙四這次能徹底大翻身
不要再男主角像痞子了(已經三個了= =!!
拜託,專情一點(哀
兩位女主角也不要再
一個恰、一個溫柔(很老套了

能變化一下嗎= =?
菜色都不變會膩的(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