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喻為媲美宮崎駿作品
看來大有來頭喔:D

                      


上映日期:2007-03-09

紺野真琴是一個17歲的高二女生,和所有17歲的少女一樣,她以為可以和兩個男同學兼死黨功介和千昭永遠在一起……直至她得到「跳躍時空」的能力。對於愛情,真琴本來充滿幻想和希望,但等到愛情降臨身上時卻又不知所措?

尤其是向她表白的人,竟是死黨千昭。為了維持好友關係,她選擇了以跳躍時空的能力來迴避。但發覺這卻令表白不成的千昭轉而與另一位同學交往,她又感到不是滋味,到底穿越時空的能力是禍還是福?

日本各方的潮流文化Icon,包括多媒體藝術家村上隆、恐怖小說大師乙一、《日本沉沒》電影導演等均讚口不絕,《跳躍吧!時空少女》迅即成為日本潮人朝拜聖物!另外在山本二三、青山浩行兩位宮崎駿動畫班底全力打造下,《跳躍吧!時空少女》的畫功細緻淋漓,被喻為媲美宮崎駿作品!

-------------------------------------------

看過預告之後真的還不錯
之前經過電影院只是瞄一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