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不到60幾天了...
漸漸邁向交叉路口
為何沒看見未來指標...

                      
媽問了我一句話
我無言以對
叫我該如何回答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阿(抱頭

我說
你們去吃飯就好
不必找我了吧
一個巴掌是不會響的
如果對他無意
又怎麼會答應邀約咧?
自己本身就很有問題了OTZ
我沒那麼不了解人情世故,OK?!

終於考完了(累
術科真是難,前面都不會畫阿
正式來的時候該怎麼辦阿
真是頭痛...

被人家說我很好相處
哈!
快笑掉我的大牙了
不過...
這也代表我表現的很好,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