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紫英有帥到...(我愛
那個梭羅樹仙...
該不會跟仙三龍葵一樣吧(暈

希望要好玩阿T_T
雖然是大陸做的...Orz

我會開始存錢的(舉手!!
謎:那前傳呢?(痾..汗...

                      
  身為大宇「招牌雙劍」之一的《仙劍奇俠傳》,今日正式釋出《仙劍奇俠傳四》最新圖片以及遊戲內容介紹,預定 2007 暑假發行,喜歡本系列的玩家敬請耐心期待!

◆《仙劍奇俠傳》正統續作 探索上古謎團

  《仙劍奇俠傳四》是經典神怪武俠 RPG《仙劍奇俠傳》的正統續作,強調世界觀的延用與深入表現,故事發生的時間早於一、二、三代,並建立全新的人物與劇情。依然延續從三代開始完整構築的世界觀,以及仙劍系列神怪、仙術、五靈、御劍等傳統元素,並將進一步發掘和拓展其內涵。

  以盤古創世後產生的「三皇」伏羲、神農、女媧之間的衝突為潛在背景,描述萬年以後,一位神秘少年為揭開自己身份之謎踏上茫茫旅途,在此過程中,逐漸了解到遠古荒洪時期,神獸人三界的形成、神農身故的真相、三皇彼此間微妙的關係及魔界開創的起源,借此冰川一角逐步展露的形式,進一步探詢仙劍世界中六界的祕密。

◆ 經典遊戲全新打造 新引擎運用

  大宇表示《仙劍奇俠傳四》將是一款以全新的內容與技術打造的遊戲,採用的新引擎在效能上會有大幅提升,無論是場景的規模還是底層資料的處理都會比以往表現更佳,就算是巨大的建築群,也可以讓玩家隨心所欲的調整視角,從自己最喜愛的角度來觀察、操控。

  玩家除了可以在黃沙翻滾的沙漠中行進、在大雨瓢潑的夜晚於小鎮之中打尖住店,也可以在仙境般的神秘場景細聽點點螢火講故事,而這些場景都會搭配特效與天氣系統,為玩家帶來更多的浪漫與感動。

◆ 新人物「慕容紫英」登場

  除了過去的蜀山,這次《仙劍奇俠傳四》又將帶領玩家去瞭解另一座仙山「崑崙山」,崑崙山與蜀山一樣,是一座修道還真之人所聚集的仙山,但崑崙的處世觀念則與蜀山截然不同,修煉方法也另有玄機。

  而同為修真門派,為何在蜀山相關的故事中一直沒有提及崑崙呢?崑崙與蜀山的關係又是如何呢?崑崙在拯救天下蒼生的行動上又處於何種地位?目前已經可以確認的是,崑崙利用自己的仙山靈氣,澤被了附近的人們,使百姓能夠免受惡劣氣候的影響。但是山上修仙的人卻好像要儘量避免與凡人接觸,包括那些上山求仙的人們也被冷酷地擋在山門之外。這就是傳說中靠近仙界的人間仙境,這就是那群飄渺如不食人間煙火般的修仙者們所居住的仙山崑崙。

  至於本次首度曝光的人物圖,則是四代主人公之一的「慕容紫英」,他擁有飄逸的長髮以及冷峻的面龐,突顯出身為崑崙派高徒的仙風道骨氣質,想要知道在他身上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玩家不妨留意後續相關報導!

轉載自: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