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鬼打牆記

                      
第二次騎車去台北
下班時間車多到像交流道
一路上笑到底
阿銖銖一直說:桃園的路在哪裡!
李淑淑說:我想自殺
我說:殺了我吧XD

也許是我騎車技術該加強?
不是我差點撞到人就是人家差點撞到我= ="
台北真的好難跟車Orz

不停在板橋繞繞繞
不斷的兩段式
好不容易繞完一圈了
因為我已經繞昏了!
結果又轉錯方向必須再繞一圈!!哈哈哈>"<
真的是鬼打牆阿

後來放棄去捷運(更瞎)
一開始坐公車不就結了 囧
阿銖銖坐捷運坐到暈了@口@
去師大就猛吃阿!XD
看到衣服都好愛喔(愛心)
每個東西都想吃阿我們
真的是來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