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談戀愛平均讓人損失兩個好朋友

                      
不只兩個吧我想
如果是那種敢愛敢恨的人
朋友絕對是找不會來的
男女朋友比較重要我知道
但朋友也要顧好才是上上之策
不要有了異性沒人性哪


那句話真的嚇到我了
我也被自己的心嚇到
這次可以混過去
下次該怎麼辦...
我找不到自己的答案


原本星期三的時候想把
星期五的課用人工加選
結果問BOSS他說不行,已經額滿了
好吧...我認了
結果星期四去幫忙打掃的時候
我又趁機提了一次
結果他竟然說可以
先生!你在耍人嘛!
簽個字還要看心情還是看班級的



我果然很怕寂寞阿...
還自以為已經很成熟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