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0簡直把我血榨乾了!
從此有警察恐懼症!!

                      
竟然送我Longchamp...
哀!!(翻滾)
又不能說我已經有了(惱)
如果不是黑色也就算了
偏偏又是黑色
但被阿軒這麼一說
我卻又覺得背起來好看(被打飛)


話說今天還真是刺激的一天
原本是第二組報告的
結果一進去老師說我們第一組報告(傻很大)
當場腦中一片空白
還好後來可以只放影片XD
在播的那30分
好想死啊!!!(掩面)
聽說有人說很白癡(斜眼)
我們的目標是小朋友當然要幼稚點啊(怒)
還好聽到的評價好多於壞
放心了...YA



是我自己推開的
就別再去想了吧(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