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兩天了阿(來回奔跑)
我知道,真的知道!

並不需要一天到晚提醒我好嗎?

                      
這幾天都在拼仙四(笑)
剛拿到的時候快飛上天了
沒想到...
連網路認證都過不去
這該怎麼玩呢?
說是單機遊戲呢(苦笑)

後來過段時間,也進去了
人物走路方式
讓我轉到好想吐(刷白)
看個劇情還算可以
斷的不是很厲害(我忍)
打怪就精采了
從開始遇到~到拿到經驗值結束
花了5分鐘阿(爆發!)
這是在玩線上遊戲嗎?天翼?
LAG!竟然LAG?!OTZ

還好這惡夢2號就結束了(更新檔出啦)
玩的很順(樂)
但大宇的道歉態度讓我...囧

繼續朝破關之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