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正喜氣的時候
我卻生病了 囧!

不過還是要給我紅包喔:P

                      
4號開開心心看完長江七號回來
就開始不對勁了...
肚子脹、痛,想吐!!!
越躺越想吐(天阿
一整晚根本沒在睡
就光吐跟痛就好啦= =

吐到後來根本沒東西可吐
才是最難受的(噁...
真後悔為什麼自己離廁所這麼遠!
而且還這麼多門OTZ

一開始把媽媽吵醒了
再來是豆豆
最後是爸爸
我不是故意的阿:(

然後就搖搖晃晃的去掛急診
不巧的是...遇到醫生交接班
我都快暈倒了(嗚嗚
打完針才結束這一天的噩夢

快點好起來阿我!
振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