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刀子是握在我手上嗎?
我不忍...
我不忍哪!
叫我如何下得了手!

                      
今天跟子軒、Ant一起去吃米多麗
覺得只有兩三樣好吃
其他都普普
真搞不懂為何會滿座
而且我們點的還送到隔壁桌(傻眼)
速度也很慢
比我們慢來的吃得比我們還多= ="


後來竟然被拉去看「孤兒怨」
嗚嗚...
我最怕那種東西了
我要跟妳們絕交啦!
兩個膽小鬼拿外套遮遮遮
只有Ant看完全程(哈)
後面反而笑得很大聲
笑點到底在哪?


下次行程是台中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