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長廊
安靜的宿舍
安靜的我
安靜的世界...

                      
明明就叫我別常回來的
然後又說沒有...
耍我嗎?我很想豆豆耶!(淚)
好想摸到他、好想!!
尤其是最近狗狗事件越來越多
我越來越害怕!

好不容易建築起來的世界
我不想再次崩潰...

W6跑去看色戒(竊笑)
感覺18禁的場景
很像在打仗!XD
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囧
結局有點不了
看了官網之後才明白的(瞎耶)

旁邊夫婦還一直討論
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啦OTZ

公車還坐錯站下車
把SOGO看成新光(瞎!)

電影票也被我弄不見
還好有好心人幫我撿起來
今天真的很瞎、瞎、瞎!>"<

做了末班車才回來
搞到凌晨2點才吃晚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