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低聲下氣
而不是喧賓奪主!

                      
今天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嘿嘿)
可憐的我
路上一大推好吃
我卻連一滴都不能沾(淚)
所以我閉關的時候才不想出門的咩(翻滾)


這集覺得還好
小說部分切掉好多
以我看過小說再來看電影
覺得很多地方都說不通(悶)
精彩的是
看到3分之1的時候
突然!停電了!
全部的人都嚇傻了
想說螢幕怎麼變黑了
大家都說太誇張,猛笑XD
而且還停了兩次= ="
芭比還笑超大聲的(遮臉)
不過沒看到3D版還是可惜




開什麼玩笑阿
感覺這樣好像在求人
我才不幹咧!
應該是自己自動才對
沒那個心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