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為了面子

                      
拖到昨天才去看鋼鐵人2
一開場的鞭子大叔讓我快睡著了
好吧...也許是為了告訴我們為何會這樣
可實在是長到有點多餘!

東尼跟小辣椒的互動覺得太少了
也許換掉那辣妹來增加兩人的曖昧還比較有可看性

羅德我還是比較喜歡1的
因為預算不夠就換人~~有沒有搞錯:(

而且說到賣給3個國家的時候
少了「中國」
我想...英文白癡也聽得懂China
電影翻譯說是不小心失誤
這令人不想不相信也難吧= =
只是個電影有必要染上顏色嗎?傻眼!

預告中兩個片段也沒出現在電影
讓我覺得被耍了

字幕結束後的片段...
很後悔等了3首歌結束看完T_T
可惡!下次要看完影評再去看電影(翻滾)

總結...這部片我覺得在家看看就好(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